Wonderland.

公众号:勃拉姆斯五重奏

文青…


我是矯情的東西

怪異的人。

煙灰缸里唯一一根差一毫米抽盡的煙屁股

礦泉水里最後一口隔夜水,

是日記里永遠不見的最後一頁

是最重要的正好淡去的墨跡。


誰叫你想來就來,

想走就走

好像認定了我是把假做真的痴情種

走就走了還要策劃著開端高潮結尾不忘留白的藝術。


你說我是該死的文青

就因為我為了哄你開心開車帶你看海

你在車屁股的顛簸里睡了一天一夜

中途醒來吼我讓我關閉你最愛的薩克斯的音樂。


到站時雨終於成了暴雨

浪漫的火車出軌只留下蒸汽的悲鳴

你拿手指著我

兜里還插著我送你的向日葵

被揉碎了,

你指控我策劃一場謀殺。



所謂詩意的謀殺。


评论

热度(16)